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震后开展特殊巡视 保证线路运行安全

www.scol.com.cn (2018-12-26 09:11: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俊程  

12月16日12时46分,宜宾市兴文县发生地震,内江地区震感明显。为保证输电线路运行安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立即行动,输电运维班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距离震中较近的220千伏永向一线67-71号、220千伏永向二线69-74号以及220千伏园松线1-6号设备设施展开特殊巡视,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

地震震源确定后,输电运维班立刻分析管辖范围内可能受影响的输电线路,同时通知人员准备好望远镜、登山杆、照相机等必备的巡线工具。在做好详细的安全交底后,运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13时40分,第一小组率先到达220千伏永向一线67号作业点,对导线、金具、绝缘子、杆塔、基础等线路本体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其他小组人员也马不停蹄地奔赴作业地点,最终于14时10分全部到达指定地点。16时40分,全部线路巡视完毕,未发现线路运行异常点。(黄俊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