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威远县烟草专卖局狠抓规范经营、纪律作风督察

www.scol.com.cn (2018-12-26 16:0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俊  

四川在线消息(王俊)年关将近,内江市威远县烟草专卖局调整工作思路,狠抓规范经营和纪律作风督察,“双管齐下”确保收官工作圆满完成。

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党工团合力。成立党工团督察领导小组,由内管监督员坐镇“贴身”监管,明确督察职能职责,形成督察高压态势,将紧张氛围转化为整改内力。

细化督察清单,明确重点抓关键。以责任落实、劳动纪律、规范经营、廉洁自律等方面为督察重点,自查梳理出22项必查项,采取市场走访、资料查阅、系统查询、客户访谈等多种形式,面对面询问客户,双向沟通交流,力求督察掌握的情况真实、全面、有效。

量化整改力度,责任倒逼促落实。督察走访目标客户近200名,形成生产经营意见函2份,整改通知书3份,提出整改建议9条,对应部门限期答复、整改,对落实不力、影响不良的部门及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