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离退休教职工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8-12-27 10:1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严海  

四川在线消息(严海)四川在线消息(严海)古稀朝枚俱耐冷,仲冬如春放歌声。12月26日上午,内江七中全体退休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办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为主题的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文艺汇演在雄伟嘹亮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小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等。男声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曲《假如你要认识我》、女声合唱《相逢是首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新年快乐》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用学校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讲述好改革开放的故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建中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冯建中首先代表内江七中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对参与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祝福和慰问,他强调学校历来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并且长期以来将其视为重要的民生工程。随后,冯建中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并就大家关心的校园环境治理、活动场所建设、学校招生工作等医疗卫生保障等作了说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