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积极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1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蔡文琪  

四川在线消息(蔡文琪)今年以来,内江烟草以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提升行业员工公民素质,营造文明氛围。

一是组织推进“全覆盖”。市局(公司)成立创建全国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各区县局(分公司)依次建立相应领导小组,目标明确、计划科学、措施具体,推动创卫工作在全市行业全面铺开。

二是责任落实“树形象”。作为全省创卫工作责任包干制牵头单位,市局(公司)落实责任,发挥协调职能,组织到对口白马镇调研,确定环境专项整治计划,并统筹各基层单位责任包干制开展情况,落实资金、人员、物资保障,体现国有企业负责形象。

三是文明宣教“多维度”。大力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和宣展、卫生标识和卫生制度上墙工作,宣传卫生文明知识;发动广大青年团员志愿者,利用周末、节假日,参与城区“创卫”、文明劝导工作,弘扬社会新风。

四是专项整治“无死角”。强化保洁管理,突出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市局停车区等关键区域,划分了责任相关区域,层层抓落实,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以食堂、公共卫生间为重点,出台或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卫生整治无遗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