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烟草专卖局 “三个突出”持续推进企业管理创新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1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樑  

四川在线消息(张樑)为切实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近期,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三个突出”为切入点,全力推进全市行业管理创新、降本增效。

一是突出“降本增效”。紧盯全市行业降本增效年度目标,查找短板、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把重点管控费用作为突破口,引导相关部门强化刚性约束,促进管理创新成果在基层推广运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二是突出“体系建设”。着力完善管理创新相关体系文件,先后制修订《创新课题管理办法》、《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企业管理创新活动表彰激励办法》,明确活动实施路径,强化活动保障机制,着眼成果转化,加快将现有创新成果纳入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提升体系运行实效。

三是突出“素质提升”。全力推进精益课题、QC小组活动、“金点子”征集等三大企业管理创新活动,强化宣贯培训和过程指导,在活动中不断激发员工创新意识,增强员工创新能力,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