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隆昌市烟草专卖局“三个重点”强化行政许可权力运行监督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1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卢静  

四川在线消息(卢静)为强化行政许可权力运行监督,内江隆昌市烟草专卖局于12月中旬开展了2018年行政许可审查工作。

一是重点审查行政许可程序规范情况。抽查新办、停业、恢复、停业整顿、收回等27本行政许可卷宗,各类许可事项办理流程规范,“一次性告知”、办理结果公开、“15个工作日办结”均贯彻落实到位。

二是重点审查合理布局规定执行情况。实地审查14户新办零售许可证,均符合合理布局规定,并就实地核查记录表中“是否符合合理布局规定情况”及经营地址图标注不清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三是重点审查行政许可中廉洁及服务情况。针对执法人员办证是否廉洁、服务是否满意进行了实地调查,未发现执法人员利用行政许可权力“吃、拿、卡、要”行为,2018年许可证延续中,让零售户“只跑一趟”的办证服务满意度较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