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烟草专卖局抓实“预算执行+资产管理”促内涵提升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1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倪志贤  

四川在线消息(倪志贤)近期,内江市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规范、强措施、提质量,抓实费用预算管理和办公资产管理,促企业管理内涵上台阶。

一是强化财务岗职责,积极打造“工匠精神”。鼓励财务人员参加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考试,利用科务会抓实财务人员职能职责培训,强化监督规避隐患,努力培养业务精、有担当、讲责任的财务人员。

二是早计划严审核,强化预算刚性控制。采取部门预算月度费用、分管领导审核、业务归口汇总的方式,增强费用开支精准度,坚持无预算不开支,确保季度预算执行控制在±5%以内。

三是严格限时办结,优化国有资产管理。针对岗位人员变动产生的资产转移,以及报废资产的处置,及时办理权证、完善资产卡片信息,限定7日内办结;协助市局(公司)财务科完成资产备案,促使办公资产管理更加清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