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企业管理网络调查诊断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1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樑  

四川在线消息(张樑)近期,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求,创新方式,通过PC端和移动端,开展企业管理网络问卷调查,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调查广度好。全面覆盖全市系统6个基层单位及13个机关科室,涉及基层一线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在内的315名干部职工参与问卷调查,调查参与率高达96%。

二是调查效率高。突破传统纸质问卷方式,将网络化、智能化手段,运用于问卷的编制、下发、填写、收集、分析全过程,大幅简化调查流程、缩短调查时间、降低调查工作强度、消除往返交通,成本费用为零。

三是调查准度精。把调查重点放在问卷制作和结果分析上,围绕企业标准化运行、程序化管控、信息化支撑及管理创新四大内容,对不同岗位人员设置不同问卷,加强问卷内容针对性;将各类调查结果进行关联和深度挖掘,找准“流程优化、信息共享、创新激励”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表现形式,为管理优化提供了明确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