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强化”扎实推进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2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樑  

四川在线消息(张樑)为贯彻落实行业及省局(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对精益管理、目标管理、流程管理、对标管理、标准化管理等管理工具的整合力度,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近期,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四个强化”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职责。成立了以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担任组长的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领导小组,并对下设机构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内容进行划分,对相关负责人工作职责予以明确,强化人员责任意识,促进工作协调推进。

二是强化统筹部署,明确目标任务。针对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量大、涵盖面广、时间线长”等特点,结合国家局“一年理流程、两年抓专项、三年促升级”的总体要求,组织相关人员编制并印发了《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实施方案》,统筹部署整体工作,细化阶段目标任务,保障工作稳步实施。

三是强化理论培训,理清转版思路。邀请行业外体系管理知名专家,面向全市系统中层干部及体系管理员开展专题培训,详细讲解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新内容、新要求,系统介绍企业体系转版的一般方式,为后期全面推进体系转版工作理思路,找方法,定目标。

四是强化思想动员,确保工作成效。围绕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的三个重要性:是深入践行行业“标准化运行、程序化管控、信息化支撑”的“重要抓手”,是企业管理体系优化升级的“重要标志”,是实现精益管理降本增效的“重要基石”,组织召开全市系统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启动大会,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增添工作思想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