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烟草专卖局贯彻落实“诚至诚”精准扶贫工作措施有力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2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毅  

四川在线消息(周毅)今年,内江市中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把握“三个突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一是突出“诚至诚”影响力。针对结对帮扶的大屋冲村和三边冲村,主动联系区政协、区组织部,联合区发改局、区残联等7个相关部门,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积极争取扶贫资金,确保领导重视、机制顺畅、方案精准,有效扩大了“诚至诚”影响力。

二是突出规范操作。签订烟草、慈善机构、乡镇三方协议,严格把控需求调查、资金预算和拨付、项目实施和采购、效果验收等多个关口。资金通过第三方慈善机构拨付给乡镇,烟草和第三方慈善机构共同监督资金使用,确保养殖扶贫资金精准、规范、有效的落实到贫困户。

三是突出全员参与。组织精干力量,各司其责,深入调查和宣传政策,上下齐抓,形成扶贫合力,结合区扶贫办“扶贫日”公益演出及募捐活动,组织单位全体员工进行爱心捐款98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