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资中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爱心善举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2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邱峻  

四川在线消息(邱峻)今年以来,内江资中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创新开展“暖心”系列工作,营造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氛围,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工作“暖心”实现技能提升。开展以党员业务骨干、内训师、师徒结对、网络信息共享等辅导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开展技能大比武,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带动全员整体素质提升;加强“职工之家”场地建设,使职工活动有场所,学习有去处。

情感“暖心”实现精神提升。建立职工个人情况档案管理,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职工群众,落实职工正常福利;建立符合本单位实际和职工需求的各类兴趣小组,舒缓职工压力,让工会成为职工贴心的“娘家人”;弘扬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增强职工对烟草事业的责任心和职业的自豪感。

活动“暖心”实现服务提升。建立“线上你留言,线下我服务”的暖心驿站,形成“有困难找党员”的氛围;开展文体活动愉悦身心,提升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组织广泛的扶贫帮困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助推脱贫攻坚中接受教育,感受到美好生活的不易,更加珍惜工作,感恩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