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深入推进全市预防腐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9 20:0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龚湉湉  

四川在线消息(龚湉湉)年关将近,内江市烟草专卖局结合行业实际,认真研究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部署,对推进行业预防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点面结合,抓好廉洁风险防控。制定《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在原有的242个廉政风险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梳理查找廉洁风险点,建立权责清单,细化防控措施,全面构建廉洁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二是标本兼治,抓好惩防体系建设。逐项全面梳理5年来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形成自查评估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整改,确保常态长效。

三是入脑入心,抓好廉洁宣传教育。结合党的集中教育活动和党的重要纪念活动,积极主动地用好各种新媒体资源,构建文化育廉、宣教促廉、家庭助廉的“三位一体”廉洁教育格局,系统推进思想理论、法纪、警示和先进典型“四项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