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落实巡视“回头看”财务工作整改要求

www.scol.com.cn (2018-12-29 20:1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樑  

四川在线消息(张樑)近日,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中共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关于印发巡视整改“回头看”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财务工作自查整改,确保财务管理规范。

一是把好“财务制度关”。分类归纳整理2016年度至2018年度各类财务制度,明晰制度建设的逻辑线和时间节点,按照时间段,查找费用开支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有制可依、有章可循。二是把好“重点费用关”。依据“合理分工、统一标准、职责明确”的原则,对近3年来业务招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6项费用进行重点查阅,深入自查各项费用开支范围的正确性、开支标准的规范性、原始凭据的有效性。三是把好“整改质量关”。形成《内江市局(公司)关于巡视整改“回头看”财务自查报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自查过程中存在附件不完善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修正完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