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局聚焦规范和效率 组织开展物资采购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2-29 20:1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姝  

四川在线消息(刘姝)为进一步提升物资采购规范化水平,提高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物资采购专题培训。市局机关中层干部、区县局综合办主任,内部评标库成员及相关经办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跟采购工作最新要求,邀清行业外专家,全面讲解《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着重针对公开招投标的基本流程特别是评审流程进行解读,进一步强化采购管理规范的硬约束。另一方面,培训还结合行业采购工作实际,系统讲解了采购计划编制、填报、执行有关规定,明确行业采购工作管理要求;重点结合实际操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和常规失误,对采购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及系统操作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全市行业采购人员的操作水平。

此外,培训上还对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进行详细讲解,着重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及时录入、实时更新,做到线上线下严格一致,确保采购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