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局(公司)进一步明确约谈方式 强化监督实效

www.scol.com.cn (2018-12-29 20: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龚湉湉  

四川在线消息(龚湉湉)近日,为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突出抓早抓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修订完善《约谈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约谈方式,深化约谈效果。

一是强化压力传导式约谈。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和行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工作。

二是强化推进工作式约谈。定期了解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是强化提醒教育式约谈。针对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群众来信来访反映较多、民主测评满意度较低,在纪律、作风、效能等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等情况,加强干部约谈。

四是强化纠正错误式约谈。围绕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不力等行为需要纠正,领导班子成员发生违纪违法案件,或分管范围内发生违纪违法案件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及时约谈相关责任人员,加强责任追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