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隆昌市烟草专卖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落地基层

www.scol.com.cn (2018-12-29 20:2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怡  

四川在线消息(周怡)近日,内江隆昌市烟草专卖局抓住重点,积极解决一线纪检监察工作“融合难”的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全面落地。

一是把握“一条线”。以贯彻落实中央和行业最新要求为主线,专题传达学习有关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的通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明起来、严起来,使党员干部行不越矩、为不逾纪。

二是克服“两张皮”。关注落实与传达“一冷一热”、整改与贯彻“一虚一实”这“两张皮”,持续完善约谈机制,坚持小错提醒、动辄则咎,结合工作传导压力、及时纠错提高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三是实现“三个变”。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宣传和警示教育,推动思想更高境界转变;合理统筹专兼职人员,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在日常、干在经常,深入转变职能职责;围绕树立忠诚担当形象,以用促学、以案说法,转变队伍建设方式,提高队伍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