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威远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 严守规范生命线

www.scol.com.cn (2018-12-29 20: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扬  

四川在线消息(周扬)为进一步提高全员规范自律意识,扎实推进规范卷烟经营工作,近日,内江威远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内外结合,全力守好规范经营的“生命线”。

一是绷紧“高压线”,加强宣传教育。对内重申行业禁令,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规范经营制度规定,强化全员规范意识;对外结合日常检查与走访,向零售户宣传行业相关政策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引导零售户落地销售、规范经营,从源头上降低真烟外流发生率。

二是树牢“警戒栏”,突出内管外打。深入开展市场检查、暗访和跟车送货活动,严格调查核实卷烟流向,坚决杜绝内外勾结、强买强卖、虚拟订货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规范卷烟经营不出问题、不惹麻烦、不留遗憾。

三是构建“信息网”,凝聚内部合力。积极构建“三员联动”工作机制,加强辖区客户经理、稽查人员和送货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共享异常信息和案件线索,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监管体系,确保卷烟经营规范有序。

四是理清“责任线”,严格责任追究。全员签订规范生产经营责任书,明确规范经营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机制,实行定期检查、定期考核,严格绩效挂钩、逗硬奖惩,倒逼规范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