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赴藏区开展帮扶对接、慰问援藏人员

www.scol.com.cn (2019-01-03 08:21: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灵  

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高峰、纪委书记杨军一行12人,前往国网康定公司、泸定县公司慰问援藏人员,并分别与甘孜公司和康定、泸定公司进行座谈,深入了解2018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帮扶需求。市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及对口帮扶的威远县公司、资中县公司一同前往进行对接。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12名长期援藏人员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积极完成援藏帮扶各项任务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希望他们注重团队建设,保持团结、严谨、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使援藏工作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座谈会上,收集了康定、泸定县公司提出的2019年帮扶需求。与甘孜公司交流了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共同观看了各自制作的文化宣传短片,甘孜公司《爱的高度》和内江公司《稻香》等短片给交流双方留下了深刻印象。2019年双方公司将围绕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合力打造品牌,以“三为”志愿者服务助力藏区乡村振兴和扶贫工作。

甘孜公司党委书记刘友志感谢内江公司六年多来的大力帮扶,推动了甘孜公司的发展,希望内江公司继续选派优秀人才帮助甘孜公司提高管理水平,培养骨干力量,实现基础管理全面提升。

高峰表示,将继续加强共建和对接,进一步选拔优秀人员援藏,制定好帮扶计划,采用“师带徒”等多种方式,合力打造品牌;加强援藏工作管理,建立援藏工作完成情况反馈机制,把控援藏计划完成进度,提升帮扶成效,促进双方公司共赢发展。(何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