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员工董上义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1-03 08:22: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雪茹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员工董上义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董上义是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变电二次运检班技术骨干,工作五年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出色完成各项专业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党团工会建设工作。带头开展创新创效,曾获省公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金奖和省公司QC(全面质量管理)成果二等奖、省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

利用自身所长,他积极投入行业歌曲创作。在公司党委、工会的指导下,原创歌曲《检修路上》先后登上2017年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文化成果展、2017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职工文化成果展、中央电视台《群英汇》、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典型人物发布仪式、内江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甜城工匠”命名仪式等大型舞台。歌曲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2016年中国职工好歌曲创作征集活动中,获优秀歌曲奖。

此外,通过演唱原创歌曲《致我的电网兄弟》,董上义还先后获得“乐活内电,我声飞扬”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职工歌手大赛亚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放歌新时代”职工歌手大赛二等奖、“内江市首届原创音乐歌手大赛”通俗组三等奖;2018年参加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内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年视频《内江说唱<映山红>》并担任主唱,展现了电网员工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火热激情。(刘雪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