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烟草公司借网安巡检提升信息网络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1-08 10:5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珂  

四川在线消息(杨珂)2018年12月底,省局信息系统技术巡检服务小组对内江市局(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技术巡检。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网络安全管理、硬件设备、网络环境、基础资源安全使用等情况,深入交流“条烟二维码项目、营销系统”等关键业务系统在“元春”销售期间的应用情况,通过数据分析、沟通解决工作难点。

检查组全面评估了内江市局(公司)行业的网络安全现状,认为内江市局(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网络安全政策和行业标准规范,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了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网络安全工作措施得当,网络安全总体状态良好,达到了省局(公司)提出的要求。

内江市局(公司)立足巡检不断强化服务保障,下一步将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持续完善内江烟草网络安全体系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