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烟草狠抓规范、导向推动“诚至诚”党员志愿服务落地生根

www.scol.com.cn (2019-01-08 10:5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蝶  

四川在线消息(胡蝶)内江烟草积极探索“诚至诚”+党员志愿服务队模式,有效解决志愿服务工作规范性、导向性薄弱问题,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和“诚至诚”服务品牌双落地。

强化党员形象管理。服务工作融入“党徽上岗、示范座牌、队旗展示”元素,队员“按党章党规作共性承诺、按岗位职责作岗位承诺、按服务对象作服务承诺” 签订承诺书,对队员学习情况和服务表现进行考核。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成绩,增强队员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意识。

完善队伍机制管理。开展党小组学习管理和党员大会目标管理“双重管理”,着重抓问题分析解决,提升服务的针对性和目的性;在精神鼓励优秀党员的基础上,增加“优先考虑外出红色教育名额”等实质性奖励,让党员志愿者服务起来有动力、有盼头。

扩大服务行动覆盖面。贯彻“至诚同心、携手同行”服务理念,对内服务行业员工,成立“传帮带促”小分队,对入培训职、技能鉴定、工作技巧进行“一对一”工作帮助;对外服务消费者,成立“阵地坚守”小分队、升级“法律法规”宣传队,努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对社会服务大众,选派优秀党员骨干到贫困村任第一书记,组建“结对班服”先锋队进驻帮扶,做好“企业员工、消费群体、社会大众”三个服务,充分展现责任烟草、和谐烟草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