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人口密集场所用电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1-10 08:03: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文良  

为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用电安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按照省市两级公司的要求,于近日启动了人员密集场所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主要针对高铁内江北站、高铁汉安牵引站、万达广场、北京华联、卓尔百货、大千国际酒店、黄桷井市场、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高速公路客运站等,开展了专项检查。在用户管电人员配合下,对客户产权的供电线路、高低压设备、闭锁装置、直流屏、安全工器具、防火器材的配置及校验、应急预案、配电室电缆沟的封堵、高压合同的签订、电工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向用户出具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要求用户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用户加强供电线路、高低压设备、自备电源、UPS电源、用电负荷的巡视检查,发现隐患、缺陷及时处理,防止电气火灾和停电事故发生,并做好电源切换的模拟方案,加强管电人员值班纪律,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曾文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