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全力应对雨雪恶劣天气

www.scol.com.cn (2019-01-10 08:04: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倩斓  

2018年12月2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市公司应对雨雪恶劣天气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前期应对强降温、雨雪天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继续做好特巡及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2018年12月26日,内江市气象局发布强降温预警后,该公司立即组织输变电人员开展特巡和隐患排查工作。变电检修人员和各供电公司运维人员联合开展变电站红外测温、设备渗漏油、端子箱防水等排查工作,截至2018年12月29日15时,已完成巡视变电站(开关站)22座,发现危急缺陷2处、严重缺陷1处、一般缺陷15处。同时,输电专业特巡同步开展,截至2018年12月29日15时,共排查发现多处超高树竹,排查出有积雪可能跳闸隐患的220千伏线路4条6处、110千伏线路6条10处,并针对排查出的缺陷做好了应急处置措施。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应对雨雪恶劣天气的特巡和相关应急工作,确保物资、车辆、人员随时在岗,及时到位,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倩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