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开展“趣迎新年·畅理想”主题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5 16:3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晓月  

四川在线消息(张晓月)满载收获的2018年悄然离去,充满希望的2019年如期而至。辞旧迎新之际,内江七中开展了以“趣迎新年·畅理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广大师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以高涨的热情迎接新的生活。

主题朝会、立志高远。2018年12月29日上午,学校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的主题朝会活动。在主题朝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喻亮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希望:第一、坚持“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追求进步,追求卓越。第二、相信“天道酬勤”。希望同学们不懈努力,最大限度地充实和完善自己,千方百计地提高自己的竞争实力。第三、追求“止于至善”。希望同学们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趣味班会、精彩纷呈。12月29日下午,学校各班开展了以“趣迎新年·畅理想”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或以“感恩”为重点、或以“回顾”为话题、或以“展望”为焦点、或以“珍惜”为切入点,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辞旧迎新活动。班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用精心准备的节目迎接2019年的到来,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向往,对生活的感恩与珍惜。各个班级传出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校园内外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此次迎新主题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活跃了班级的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是推进了我校校园文明的建设,使师生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