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9-01-15 16:3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晓月  

四川在线消息(张晓月)1月8日,中共内江七中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校党委书记、校长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方面做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探索和创新。并对就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支部党员分别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个人述职和民主投票测评。

此次述职报告会及民主评议会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检查验收,既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工作,又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效果。我校会继续坚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遵循;坚持加强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坚持确保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精准落地,凝心聚力谋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