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15 16:3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晓月  

四川在线消息(张晓月)1月14日,内江七中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华权分别代表班子及个人做述职报告,校领导冯建中、张伟华、喻亮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做个人述职,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华权从突出思想引领,明确办学定位、抓住整改契机,改造教育生态、强化队伍建设,培育一流师资、落实德育首位,坚持教学中心、提高教学质量,解决民生问题、打造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他表示2018年,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锐意革新、共同进取。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定实施素质教育,坚持创新拔尖人才的培养方向,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全友充分肯定了内江七中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学校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工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坚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职业技能的培养,着力培养德艺双馨的名师。随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对校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