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反窃电工作成效明显

www.scol.com.cn (2019-01-18 07:4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婷婷  

2018年,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用电检查班按照安排,认真开展查处违约、反窃电专项工作。重点对10千伏专变用户、动力用户、大型网吧、茶楼、旅馆、美容美发厅、娱乐场所等商业和居民生活用电开展了日常用电检查和突击检查。

结合客户服务中心台区、同期线损治理工作及2018年开展的专变客户电费电价清理现场数据核查,在反窃电和查处违约用电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效规范了电力市场的营销环境和用电秩序。在查处违约、窃电过程中,班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工作职责,排除了各方面的阻力,严格按照《电力法》和《供电营业规则》的相关规定进行查处,为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有力打击了违约、窃电行为。

截至2018年12月28日,累计查获违约、窃电37户,其中窃电20户、违约17户。窃电追补电量26万余千瓦时,追补电费17万余元,收取违约使用电费53万余元;违约补收电费10余万元,收取违约使用电费1万余元。(李婷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