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华润燃气深入经开区企业解决用气问题

www.scol.com.cn (2019-01-18 11:3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吕强丽  

四川在线消息(吕强丽)1月15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秋虎率队到市经开区学习党建阵地建设经验,并深入园区调研重点企业用气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做介绍。内江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现有企业1743家,四上企业271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72家,致力发展为“转型发展先行区、高端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创新创业试验区、辐射引领核心区”。

在经开区党工委党建阵地建设基地,王秋虎一行仔细聆听、参观学习经开区近年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在得知企业还没有用上天然气时,表示要将企业用气需求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对接、做好服务,争取在春节前为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通天然气;在汇宇制药,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生产用气需求,为企业用气答疑解惑,在得知天然气供应充足,城区气压稳定,能保障持续稳定生产后,汇宇制药工作人员很满意。公司将积极加强对接,主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