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深入贫困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8 11:3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葛欢  

四川在线消息(葛欢)2019年伊始,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到公司帮扶的两个贫困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月7日下午,走访慰问组一行来到东兴区杨家镇龙滩村。该村是公司2018年初新帮扶的贫困村。在村办公室里,慰问组一行同困难群众、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欢聚一堂,相互谈心交心。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了困难群众的情况,包括生活、医疗、子女入学等。在了解情况后,慰问组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在村两委的带领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1月8日上午,慰问组一行来到中山镇陈湾村。该村已于2017年实现脱贫,2018年是巩固提升年,公司继续对该村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在新修的村办公室里,慰问组一行和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帮扶对象在谈到生活无忧,住房、医疗、入学都有保障时,不时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