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学习贯彻内江市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市两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4-01 11: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晓月  

四川在线消息(张晓月)4月1日上午,内江七中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内江市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市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华权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市两会会议精神。全会强调,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谋划做好明年工作,要明确取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会指出,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要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和进同时发力,确立明年为“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要着力形成“一点三线”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用好与成都、重庆、川南城市群等建立的合作机制;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树牢“深化改革有甜头、落后改革吃苦头”意识,以实际行动将新时代内江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始终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持续抓好“十二件事”,统筹推动“五个振兴”,建设甜城韵味、大千精彩、一域丰沃的幸福美丽乡村;要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柴米油盐、衣食住行、生老病苦等实际问题;要涵养山清水秀良好自然生态。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弘扬绿色生活方式,节约资源的良好风尚;要发展团结和谐良好社会生态。持续抓好依法治市“六大工程”,推动社会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

全会指出,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通过学习,学校领导班子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内江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