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星原电力集团:举行年度安规考试 增强员工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9-04-03 09:41: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漆钺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员工安全思想防线,3月19日和21日,内江星原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批次组织员工开展2019年度《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学习和考试。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其内容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为主,以国家电网公司相关新政策为辅,同时将试卷分为专业版和通用版两类,专业版针对工程管理人员及安全监督人员,通用版针对财务、技经及物资等人员,以突出其针对性和实用性。在考试之前,安质部对公司最新的安全教育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贯彻,并结合考试大纲,讲解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重要知识点。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增强了员工学安规、守安规、用安规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构筑了牢固的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为即将开展的春季安全大检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漆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