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劳动竞赛提升服务水平

www.scol.com.cn (2019-04-03 09:44: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甘禹  

为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提高营业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近日,由国网东兴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牵头,决定在公司所辖各营业窗口组织开展服务评比劳动竞赛。

东兴公司 “营业厅规范服务整顿”小组,将分别深入8个供电所,从窗口人员的礼仪、业务知识、劳动纪律、场所环境等四方面对营业厅人员进行量化评分,评选出月度“服务合格人员”和“服务明星”进行绩效奖励,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纳入考核。

开展此次服务评比劳动竞赛,旨在进一步转变营业窗口工作作风,激发窗口人员工作积极性,切实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文化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从而打造形象佳、效率高、热情、周到的一流营业服务窗口。(甘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