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搭接作业安全高效 切实保障客户用电

www.scol.com.cn (2019-04-03 09:47: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景云 陈金伟  

3月24日,为配合寿溪桥站110千伏全停施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检修班立刻组织工程队人员,在现场召开班前会和安全技术措施交底会,保障110千伏寿腾线1号与110千伏寿马线1号搭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工作负责人重点强调了安全措施:在110千伏寿腾线1号、2号分别挂一组接地线,在110千伏寿马线1号、2号分别挂一组接地线。同时,重点说明突出的危险点:110千伏寿马线1号与110千伏寿银线1号(带电运行)同塔架设,与带电体应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并特设专职监护人看护作业人员,防止误入带电侧横担。

接到停电通知后,各小组作业人员迅速做好安全技术措施。紧接着,拆除110千伏寿腾线1号和110千伏寿马线1号引流线,将寿腾线1号-2号导线与寿马线1号-2号导线进行搭接,整个搭接过程安全、高效、顺利。在拆除接地线后,迅速恢复了供电,保障了用户用电需求。(何景云 陈金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