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妇保院喜获省卫健委微电影展播评选殊荣

www.scol.com.cn (2019-04-04 14:5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邹力  

四川在线消息(邹力)为搭建医、患、媒沟通平台,传播医学健康知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2019年4月2日,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应邀参加在成都举办的“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四川分盟”成立仪式暨“传承光荣,守护生命”获奖微电影展播和颁奖仪式。

四川省医疗自媒体分盟的成立,标志着医疗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得到省卫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新闻头条》、《家庭与生活》杂志、《四川在线》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媒体联盟方式,为资源共享、交流、学习及培训提供了紧密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更好树立医院形象,进一步融洽医患关系,促进四川卫生健康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第四届“传承光荣,守护生命”微电影的展播和评选,是推进医院文化建设、加强医院社会宣传的集中展现。我中心宣传工作者邹力编剧、撰写、执导的参展作品《我的泪珠儿》在300部微电影中获得入围奖前10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