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审计局对隆昌市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审计

www.scol.com.cn (2019-04-05 09:5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瑞玲  

四川在线消息(梁瑞玲)按照省审计厅、内江市审计局的统一部署,内江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隆昌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进行审计。4月2日下午,审计进点会议在隆昌市审计局召开。内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应全及相关审计人员出席会议。隆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平芳、市级相关部门及相关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纪律规定,介绍了本次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和审计主要内容。隆昌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平芳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二是正确对待,认真整改;三要抓住机遇,全面提高。

最后,市审计局副局长王应全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审计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三是要依法履职,规范开展审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