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纪检工作文件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4-08 14:5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晓月  

四川在线消息(张晓月)4月8日上午,内江七中中心学习组学习贯彻了省委、市委纪检工作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华权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冯建中传达学习了《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对照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学习过程中,校党委书记、校长还对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做了诠释,让中心组学习成员进一步明确党性原则,明确自己在工作中要敢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增强定力、严格自我要求,在教师队伍当中做好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