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召开高2019届“二模”成绩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9-04-08 14: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祖权  

四川在线消息(胡祖权)为了全面分析我校“二模”考试成绩,进一步查漏补缺、鼓舞士气,为高三最后阶段全体师生全力备战和冲刺高考提供科学的方法指导,4月4日下午,高三年级在学校一会议室召开二模考试成绩分析会。学校负责人及毕业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高三年级负责人对二模考试各项统计数据进行了分析,并与本校一模成绩进行了对比。他指出,与一模考试相比,我校二模成绩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这是前一阶段高三师生扎实工作的结果,同时指出了各班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全体老师要紧盯目标,高度关注本次考试反映出的问题,大力挖掘学生的潜能,做好二轮复习解题方法指导。

最后,学校负责人传达了内江市普高2019届毕业班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老师认真领会。他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下阶段工作,并希望高三全体教师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创内江七中高考新辉煌。

此次二模考试成绩分析会明确了目标,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对高考最后冲刺阶段高三教学工作的推进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