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4-10 16: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娟  

四川在线消息(黄娟) 2019年新学期开学以来,内江七中纪委、纪检监察室便展开部署,决定将新学期第一个月(3月)作为“纪律作风建设月”,务必让纪律硬起来、严起来。

一是抓学习,明纪律。通过学校行政会、全校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5次,并签署相关承诺书144人次;集中强调教职工劳动纪律、教师职业道德规范3次。

二是抓警示,树意识。发送廉政短信200余条,提醒学校干部职工严守规定,纪律相随;组织开展观看反腐败专题片《红色通缉》以及《贪欲的尽头Ⅱ》教育读本的学习交流活动,让纪律意识入心入脑。

三是抓实干,强监督。学校纪检监察室进行了针对 “迟到早退”、“上班做与工作无关事情”、“违反会议纪律”等现象的检查10余次,发现问题后警示性约谈2人、批评4人次,并督促反思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