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成长计划”资助内江铁中优困生

www.scol.com.cn (2019-04-12 09:02: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睿  

接收奖学金

4月11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委员会共同发起的“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内江铁路中学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内江分行、内江铁路中学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10名品学兼优的受助同学共接收3万元奖学金。家长代表及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培育,感谢这份恩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求学之路会更加平坦,未来也会更加灿烂。

中国建设银行内江分行副行长李征远表示,建设银行将始终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忘服务社会的初心,以有力举措,继续做好成长计划在内的长期公益项目。

内江铁路中学校长张大源表示,公益是温暖而有力量的善行义举,是创建文明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成长计划”为学生们送来了希望,愿同学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接过爱心接力棒,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内江分行资助内江高中生“成长计划”项目实施以来,已累计投入27万元捐助资金,使180名高中生受益,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其中有160余人圆梦大学,为国家输送了大批栋梁之才。(邓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