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湾供电所:政企密切配合 消除安全隐患

www.scol.com.cn (2019-04-12 09:5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军  

近日,国网资中苏家湾供电所与资中县龙山镇政府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成功制止了竹林湾村5组一村民在高压线下修建房屋的行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苏家湾供电所职工李勋在巡视10千伏苏龙线竹林湾支线时,发现一村民在高压线下挖地基准备修房,当即口头告知其高压线下禁止修建房屋的相关规定,并及时报告了供电所安全专责,供电所随即向村第一书记、镇安办进行了汇报。后经村、组、镇安办两次现场制止无效,供电所又将情况向龙山镇党委政府作了汇报。

3月18日,龙山镇政府分管领导率镇安办、建管、国土和村干部等前往现场,要求建房户自行整改,且必须在政府相关部门和供电所办理相关手续后才能动工,否则,镇政府将组织强拆。(朱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