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西供电所:深入田间地头 护航春耕用电

www.scol.com.cn (2019-04-12 09:59: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左国文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国网威远镇西供电所组织人员,对春灌线路、设备进行排查,帮助村组和农户维护检查灌溉抽水用电设备,及时消缺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春灌保供电服务工作。

3月26日,镇西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深入到农田、大棚、果园等处走访巡查,把春耕生产安全用电贴心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台区经理们身着蓝色工装,头戴安全帽,背上工具包,手提斧头和兆欧表、接地电阻测试仪等,穿梭在田间地头,赶在春灌来临前,帮助客户检修抽水设备,解决抽水难题。每到一处,主动上前问询村民用电情况,了解春耕春灌春播的用电需求,宣传抽水安全用电知识。

春耕春灌期间,该所将以心系“三农”、服务“三农”的理念,全力为农户春灌做好电力服务,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春灌期间的用电问题,确保供区内广大农户春灌用电安全可靠。(左国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