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6 09:29: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礼刚  

3月2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公司自上而下集中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有关部委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在当天召开的3月份安委会上,公司总经理贺军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春检安全工作。当前正是公司春检高峰期,作业现场多,特别是公司线路迁改和智能电表换装作业总数量均为全川第一,安全管控压力大,各专业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管理,组织开展承载能力分析、评估,有序组织开展工作,坚决避免抢工期的现象发生。二要进一步加强作业现场反违章。持续保持反违章的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违章,特别是红线禁令违章必须严惩,抓好精准日管控,拓展反违章技术手段;强化反违章新方法的运用;规范现场作业人员着装,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三要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考试工作。对三种人的培训和考试要严格开展,真正起到效果,提高关键人员履责能力。四要强化各级各类人员对“安全生产典型违章”的学习讨论,让作业人员充分了解和掌握本岗位工作的危险点和防范措施。 (钟礼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