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三新供电公司:专项检查客户侧电气火灾隐患

www.scol.com.cn (2019-04-16 09:31: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令明  

4月10日,内江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凌家供电所组织“三为”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辖区开展客户侧电气火灾隐患专项检查活动。

“三为”志愿服务小分队先后到凌家敬老院、伏龙敬老院、伏龙中学、伏龙小学等单位,开展客户侧火灾隐患专项检查工作。在凌家敬老院,排查室内线路设施缺陷、检查用电器具是否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用具合格与否、开关设备是否接触可靠。在伏龙中学,志愿者们对教学楼、办公楼、食堂的用电设施,以及校园内的配电房、配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并结合排查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气设备、遇突发用电故障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客户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存在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以及因线路破损、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问题当即督促并帮助其整改。 (曾令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