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中心:密切配合,有效应对业务高峰

www.scol.com.cn (2019-04-16 09:32: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俊蓉  

因新一轮智能电表的批量轮换已拉开序幕,近期,东兴城区的绿岛银座、和都国际、金色夏威夷等小区以及新江供电所胜利街道片区的客户都陆续来到东兴供电营业厅进行新卡激活。4月4日上午,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东兴供电营业厅一开门便迎来了一大批客户。

当日早上,营业厅还未开门,就已有不少客户在等待,营业厅立即召开早会,快速做好应急安排。开门后,前台工作人员为客户们做好引导及解释工作,并为普通购电客户在自助缴费机上完成缴费,有效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收费区和业务区通力合作,积极为客户办理新卡激活业务。到10时30分许,通过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成功应对了办理新卡激活业务的高峰,有效地化解窗口工作压力,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王俊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