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昌市供电公司:加强队伍建设 深化志愿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4-16 09:33: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喻高敏  

4月3日,国网隆昌市供电公司召开共产党员服务队暨“三为”志愿者服务队深化建设推进会,安排志愿服务队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回顾了志愿者服务队2018年工作,对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隆昌公司负责人传达了内江公司关于“三为”志愿者服务队2019年整体工作安排和志愿服务方向等有关精神,宣读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服务队要围绕中心,常态化开展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要凝聚力量,打造精品志愿服务项目;要结对交友,着力扩大志愿服务影响;要夯实基础,充分激发各级志愿队伍活力。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三为”志愿者阵地参观,针对志愿服务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为服务队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隆昌“三为”志愿者服务分队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农机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三为”志愿者服务队将深化队伍建设,发挥专业优势,提升群众满意度。(喻高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