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星原电力集团:多措并举 拧紧春季“安全阀”

www.scol.com.cn (2019-04-16 09:33: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漆钺  

4月9日,内江星原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督查组前往星原资中分公司,开展“春安”督查。

在35千伏石银线“三跨”整治施工现场,正在开展线路跨越厦蓉高速整治工作。督查组审阅了工作票并核对了票上所列安全措施,查看了现场安全工器具是否合格,对如何进一步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星原资中分公司,督查组详细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汇编、年度安全目标以及安全日活动记录等资料,询问了安全责任清单宣传贯彻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明确了整改意见及责任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

星原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的督查工作于4月2日拉开帷幕,以“五查”为重点,采取三项举措,一是全方位检查,分管领导组织部署,各专业密切配合。二是强化制度督查,严格按照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要求,增强检查的全面性,确保活动实效性。三是认真整改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漆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