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省卫健委第四届“传承光荣 守护生命”微电影评选中获入围奖

www.scol.com.cn (2019-04-17 15:4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靖斯  

四川在线消息(胡靖斯)4月2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第四届“传承光荣 守护生命”微电影评选展播活动颁奖盛典在成都市少城剧场举行。在评选活动中,全省卫健系统300部微电影中我院有两部影片获入围奖。这两部影片分别是我院神经外科与公共关系部联合创作的《神经外科的一天》,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与综合办联合创作的《我的泪珠儿》。

《神经外科的一天》以我院神经外科日常工作为原型,通过多个急诊抢救故事与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结合,展现和讴歌了神经外科挽救与守护患者生命的敬业精神、专业水平与职业价值。

《我的泪珠儿》通过刻画一位网名叫“我的泪珠儿”的妇科医生,自述从大学毕业分配到院工作至今的十年里对科室、工作、患者和生活的丰富情感,观众被其强烈的使命感和工作幸福感而深受感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