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邮政分公司快乐老人大学联合中心校幼儿园共庆祖国70华诞

www.scol.com.cn (2019-04-22 15:5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彩虹  

四川在线消息(马彩虹)4月19日,阳光明媚,内江市威远县邮政分公司快乐老人大学联合威远县中心校幼儿园,在威远县滨河广场举行了庆祖国70华诞活动。本次活动由威远县邮政分公司策划。

活动当天,来自威远邮政快乐老人大学的70名学员和来自中心校幼儿园的200余名师生共计300余人,在滨河广场载歌载舞,好不热闹,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和孩子共同用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各个热情饱满、深情演唱,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人脸上。通过歌唱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的美好,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治在每个人心中。在“我爱你中国”的欢呼声中,国旗在飘扬、彩旗在挥动,围观群众也情不自禁地哼唱挥手,赢得了不少在场家长和社会群众的共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