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知识》

www.scol.com.cn (2019-04-22 16:3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晓月  

四川在线消息(张晓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校决策部署上来。4 月22日上午,内江七中召开中心学习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华权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校党委委员王建锋向大家专题讲授了《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知识》,从意识形态基本知识、领导论述及要求、意识形态工作基本要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要内容、意识形态工作重点部门职责分工五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于它关乎国家的社会主义性质、道路和制度模式,关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动力;能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团结和带领人民为实现目标凝聚共识和力量,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而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就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旗帜鲜明地反对各种错误思潮、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