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www.scol.com.cn (2019-05-07 11:3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晓月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内江七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张晓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5日清晨,内江七中全校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展芳华、颂青春、点赞新时代。

本次活动以全校师生经典齐诵的形式进行,朗诵的诗歌既体现了五四运动精神,又展示了青春学子风采。一首大气磅礴的《五四铭诗》,拉开了诗会的序幕。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感情,将当代中学生的爱国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家国情怀与诗意浪漫交相呼应。

“风华正茂,正值我们的时代;书生意气,身系祖国的未来;前进,前进,留下我们深深的脚印!”朗朗诵读声响彻内江七中,一首《青春·希望》让现场师生热血沸腾,迸发青春的火苗,燃烧出生命的礼赞,将整场诗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副校长喻亮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此次全校师生诗歌朗诵活动,是我校为“五·四”运动10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贺礼。他希望大家发扬五四精神,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朗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拥抱新时代”为主题,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回顾了解五四运动百年的深刻历史意义,更使广大青年学子深刻理解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